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也是一種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也是一種開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也是一種開始 

  許多人都是喜歡禮讚秋天,那金色的收穫季節;而就在這種禮讚之中,秋天卻悄悄給人們一個凄清的空白。 

  秋天的果實對於春天的花蕾來說誠然是一種圓滿,而秋天的落葉對於春天的芬芳來說卻是一種終結。沒有哪個季節比秋天更能讓人感到生命的璀璨與生命的枯萎意是戲劇般地連在一起,甚至就在同一片風景里,這邊是豐碩,那邊卻是落寞。 

  然而,這實在不是秋天的過錯,而是看錯秋天的人的悲哀。 

  當一種追求終於得到報償,一種擁有足以成為輝煌的時候,我們很有可能就會用滿足來衰減曾經的願望,用得意來吞往日的激情了。 

  於是我們時常站在一個高度而無法超越,時常徘徊在一種境界的面前而茫然無措。 

  其實,時光從不會停滯,季節也不會有斷要,只要願意並為之努力,我們什麼時候都可以給世界一個驚奇,給自己永恆的完美和充實,秋天只能是更高意義上的開始。 

  秋天裡我們畢竟不能沉醉太久,沉醉只能使我們在嚴冬中顫慄而不知所措。相反,鼓起壯志迎上去,即使在寒冬的風雪中練就的也將是更厚實的勇氣。 

  秋天裡我們畢竟不能只是慨嘆,金黃變為枯黃是一種凋落,也是一新生。只為凋落唱輓歌,絕聽不到新生的奏鳴曲。 

  秋天裡我們畢竟不能有太多的失意,心中的灰暗太多,就是給你的都是朗日晴空,又怎能穿厚厚的凍土,為春天獻上一抹綠意? 

  秋天,也是一種開始。 

  不妨把或多或少的收穫放進日記,不妨把亦真亦幻的迫求交給歲月,不妨抖落掉滿意的笑聲也抖掉不滿意的愁雲,不妨忘記徒勞的辛苦也忘記並不辛苦的命運,迎來一天比一天強勁的西北風出征。 

  把秋天作為開始,四季才會嶄新! 

  

您正在瀏覽: 秋天,也是一種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也是一種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