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回誠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誠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清楚地記着那是一個星期天.我一個人在家玩,一不小心碰碎了爸爸最喜歡的陶瓷花瓶.我一下子慌了陣腳,心想:這下可慘了,我闖禍了.爸爸肯定會揍我的.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轉來轉去.怎麼辦呢?......對,撒個謊吧!於是我先收拾一下現場,坐在沙發上,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看着電視.渴望着這一"劫難””快快過去.  

 一陣敲門聲傳來,第六感覺告訴我,是我的爸爸回來了.我強裝鎮定迎爸爸進屋.爸爸一進屋就習慣性地到他的書房轉轉.他剛進書房就大吼起來:"阿磊,我的陶瓷花瓶呢?””我支支吾吾地說:"是小貓從那裡穿過時,把花瓶撞了下來摔碎了.””爸爸聽了沒有對我半點的懷疑.就拿着木棍向小貓衝去.可想而知小貓的下場了!我雖然逃過了一頓皮肉之苦,可看到小貓為我而蒙受着冤屈.我的心好痛,好痛. 

 時光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也許爸爸早把這件事給忘了,可我卻無法抹去內心的污點,我決定找回我那丟失已久的東西--誠實.做一個坦當的人. 

您正在瀏覽: 找回誠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