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幾天,我家又添了一隻小烏龜。這隻小烏龜長得比原來那隻老烏龜俏麗多了。不過,這隻新來的小烏龜可是凶得很,經常欺侮那隻老烏龜。因此,我常常要批評那隻小烏龜。

  今天,我把餵養兩隻烏龜的大盆子拿到客廳來給它們餵食。我把那隻盆子放到桌子上。然後,我去拿來了一些蝦米放到水裡讓它們吃。老烏龜看到了便爬過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然而那隻小烏龜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卻沒有去吃那些蝦米,反而津津樂道地在盆子壁上爬。我把那隻小烏龜捉下去放到盆子底部,想叫它吃蝦米。可是,它卻把頭縮進殼裡不敢動彈。我知道它有些膽小,就不去理它。過了十多分鐘,小烏龜看到沒有什麼危險,就伸出頭來東張西望,然後就在水裡玩起水來了。我看見小烏龜一個人歡快地玩着,那隻老烏龜在愉快地吃着,我就放心地走開去了。

  剛走開不久,我就聽見盆子那裡傳來了“哧哧”的聲音。我馬上跑回去觀察。我快步走到桌子邊上便看見了新來的小烏龜在咬什麼東西。我仔細觀察起來。呀!原來它在咬老烏龜的腳趾。只見那隻小烏龜躲在老烏龜的後邊,趁老烏龜在吃的時候就咬它的腳趾。老烏龜感到疼痛就把腳一縮。然後,它再伸出頭來看看到底是誰在咬它。可是,這時那隻小烏龜已經把頭縮進了殼裡。老烏龜拿小烏龜沒有辦法辦好罷休。小烏龜還喜歡爬到老烏龜身上去讓老烏龜背着它走。你看這兩隻烏龜多可愛呀!

  這就是我家的一對奇怪的烏龜。

您正在瀏覽: 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