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恩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恩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條美麗的湖泊,沒有人認識它,更沒有人知道它的名字。我把它叫做“大自然的恩賜”。

  這條美麗的湖是我偶然中發現的。一個寒假的冬天,我和村裡的小夥伴在一起嬉戲。忽然,前面出現了一條我們從來沒有走過的路,路上碎石嶙峋,路旁還有一條涓涓的細流。我們懷着好奇來到了路的盡頭,一條充滿鄉村氣息的“未名湖”出現在我們眼前。

  我和小夥伴都被這條湖的奇異深深吸引住了。

  站在湖岸往前望,是鬱鬱蔥蔥的樹林,偶爾傳來幾聲清脆的鳥鳴,使人心曠神怡;往後瞧,許許多多的怪石聳立着,高大威武,像一個個忠實的士兵堅守着崗位;往左看,幾棵參天大樹正靜靜地保衛着湖泊的“和平”;再往右看,一大叢綠色中開着一兩朵小花,彷彿是一枝獨秀。我們倒吸了一口氣,在湖岸的石頭上坐了下來。

  看完周邊景緻,再往水中瞧,水中的景色更是別緻——湖水碧綠碧綠的,像一面鏡子,湖底遍布着形態各異的小石頭:有的像舂葯的臼,彷彿在訴說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有的像一個圓圓的球,讓人忍不住想踢一腳,卻又不敢踢;有的像……

  “未名湖”就像一幅畫,而大自然就是賦予它美的作者。每次到“未名湖”遊玩時,我都會想:這應該是大自然的恩賜吧!於是,我心裡給它起了一個詩意般的名字——大自然的恩賜。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恩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恩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