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只有奮鬥,才能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奮鬥,才能成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完了,這下死定了”我看着眼前的81分數學考卷。這是我數學考過的最低分啊!一想到老師的責罵,家長的訓斥,同學的嘲笑……心裡很久不能平靜,很不是滋味。叮鈴鈴,放學的鈴聲響了,我馱着沉重的書包,腳像灌了鉛一樣沉重,緩慢的挪動在回家的小路上。兩旁的樹也耷拉着腦袋,彷彿也為我難過,路邊的小草也扭過頭,不願搭理我……原本只要走15分鐘的路程,我卻用了近30分鐘。到了家門口,我下意識地按下了門鈴,門鈴有沒有響我也不清楚。只感覺過了一會兒,媽媽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抬起頭獃獃地望着媽媽,喉嚨里像卡了什麼東西似的,一個字也說不出來,便失魂落魄地走進自己的房間,從書包里拿出那張81分的數學考卷,怯生生地對媽媽說:“對不起,媽媽,這次數學我只考了——81分……”說完便低下了頭,緊閉雙眼,等待着暴風雨的降臨,可沒想到,過了許久,依舊風平浪靜,我膽怯地緩緩睜開雙眼,我疑惑的看着媽媽。半晌,媽媽終於打開話匣子:“沒事!下次努力就好,失敗是成功之母嘛!”媽媽溫柔地撫摸着我的額頭,心中的恐懼頓時減輕了不少,只感受到暖暖的母愛,她如同初春的第一縷陽光,照射在我的心房,我按下決心:下次一定要考好!光說不練假把式。於是我讓媽媽幫我買了《黃岡》《衝刺一百》《小狀元》……每天一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后,便一頭扎進數學題海,每天數學課後,便把老師講析過的難題易錯題重新梳理一番。為提高數學成績,我放下了我最心愛的電腦遊戲和動畫片,不懈的奮鬥着。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第二次是我數學考試中,取得班級第一名的成績——98分。心裡美滋滋的,除了成功的喜悅,更讓我懂得了:只有奮鬥,才能成功。

  五年級:馬思瑞

您正在瀏覽: 只有奮鬥,才能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奮鬥,才能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