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煎雞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雞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15年 1月8日 星期四 晴

  昨天下午六點我們就罷晚飯了,等我寫完作業洗洗準備睡覺的時候,我的肚子咕咕的叫了起來,因為晚飯吃的早現在又感覺餓了。我問媽媽家裡有沒有零食吃了,媽媽說沒有了,明天準備再往家買點,我說我現在餓了,肚子都開始咕咕叫了,媽媽說要不給你煮碗麵條吧,我說算了吧,要不煎兩個雞蛋吃吃吧,媽媽說那你等會我去給你煎雞蛋,我對媽媽說讓我自己去吧,媽媽說我,你會嗎,我說會啊,每天看你煎雞蛋我都看會了,那好吧那你自己小心點啊,說完我就進廚房了。到了廚房我先把鍋放到電磁爐上再開開火,然後倒進一點油,等有稍微熱點我把雞蛋打進鍋里,只聽呲呲的聲音,過了一會底面煎好了,我用鏟子反過來煎另一面,經過一分多鐘雞蛋就煎好了,我又拿出幾個雞蛋煎了煎,煎好雞蛋后我拿進屋裡讓爸爸和媽媽也嘗了嘗我得手藝,爸爸和媽媽說恩味道不錯,我們一起高興的吃着我煎的雞蛋。

您正在瀏覽: 煎雞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