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戲球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戲球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秋高氣爽,陽光明媚,是我和崔叔叔家姐姐去天津取眼鏡的日子。大約十一點,取完眼鏡,媽媽決定帶我們去玩一圈。

  我們正要去乘公交車,在商店門口遇到了一隻小貓,這隻小貓在台階上散步,突然發現台階下有個氣球,如臨大敵一般,它先用爪子輕輕地碰了一下,氣球飄了起來,小貓被嚇的竄到了一邊。經過幾次反覆試探,小貓不怕了,歡快地踢球、扔球,甚至像狗一樣立起來頂一下。就在它玩的正高興時,只聽“砰”的一聲,不爭氣的氣球被小貓的爪子刺爆了,小貓嚇的竄上了台階,圍觀的人們哈哈大笑,不一會兒就離開了……

  最後,我們也走了,只有小貓被嚇的呆在一旁的台階上,不知所措。

  五年級:王睿澤

您正在瀏覽: 小貓戲球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戲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