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個負責任的人,他是公司的“安全主任”。為了防止事故的發生,每天都要到各部門檢查消防等安全工作。遇到問題,他總是親力親為,要把事情做得穩穩噹噹才放心。每一次,他上夜班,回到家已經很晚了,此時,他已經筋疲力盡了,恨不得往床上一躺,做個美夢。但是,他看見家裡有什麼東西壞了,立刻不顧自己的疲勞,修好了,才休息。

  我爸爸是個關心人的爸爸。他每當看見我們有什麼病痛時,總會及時地給我們找葯。有一次,我發燒了,爸爸給了點葯我吃,還不好,他立刻帶我到醫院,經過他的精心照料,我全好了。我非常感謝爸爸。每一次,我考試成績不是很好時,他總會認真、耐心地教導我,還對我說:“下次要努力哦!”每一次,我考到好成績,他總會表揚我。

  每到假期,我完成好作業后,爸爸就成了我們的好朋友。跟我們一起瘋狂地玩:玩風箏、玩遊船、玩羽毛球、玩機動遊戲等。所以,一到假期,我們就快樂極了!

  雖然爸爸是我們的好朋友,但日常生活中,他總是嚴肅地對待我們每一件事。他常說:“玩歸玩的,要認真對待每一件事。”

  十年了,我已被爸爸感染了。我也要做一個有責任、有愛心的人,做爸爸的好女兒。

  瞧,這就是我的“偶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