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金山嶺長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金山嶺長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聽別人說金山嶺的長城是一個十分美的景區,我就做夢都想去長城一日游。沒想到美夢成真,放暑假了,爸爸帶我和大家一起去遊覽我嚮往以久的金山嶺長城。

  一下車,我就被這舉世聞名的萬里長城吸引住了。我極目眺望,一座座烽火樓聳立在崇山峻岭之巔。我跨步登上長城,跑到最高的烽火台向四面八方眺望。啊!美麗的風光盡收眼底。彎彎曲曲的長城,隨的山勢蜿蜒起伏,曲折盤施,像一條巨龍卧在崇山峻岭之上。城牆頂鋪着青灰色的方磚,有的地方經過整修,雖然是新磚,但依然是一派古老的樣子。城牆外側有兩米高的垛口,垛口上面有望口,下面有射口,每隔五百多米,就有一座長方形樓台。我登上樓台四望眼前彷彿出現了當年古城戰場上英雄們為抵禦侵略而斯殺搏鬥的情景。長城啊!祖國的驕傲,你經歷了數千年的風雨,你記錄著中華民族的繁榮和悲愴。

  啊!金山嶺長城,我完全被你那雄偉、瑰麗,莽莽蒼蒼的雄姿陶醉了!

  五年級:受氣包

您正在瀏覽: 登金山嶺長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金山嶺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