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望小,她座落在長江邊上,緊靠三峽之星體育館和西山公園,公園裡矗立着高高的鐘樓,每天會響起歡快的鐘聲,伴隨校園裡里朗朗的書聲,好似一曲悅耳的歌聲。春天,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花開了,陣陣花香把我引到花壇邊,啊,真香!五顏六色的花兒爭奇鬥豔,好像在給同學們報告春天的喜訊。綠色的小草也從地下悄悄地探出頭來,欣賞着春天的美景。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照射着整個校園,操場邊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同學們都放假了,留校的人們在樹陰下乘涼。假山上,有一座小小的橋;許多小魚在假山下的池塘里靜靜地乘涼,淘氣的魚兒有時也會出來游一游,吐出一串串泡泡。秋天,樹葉黃了,一陣秋風吹來,梧桐葉紛紛往下飄落,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桂花開了,那一朵朵小桂花藏在綠葉叢中,飄出一絲絲醉人的芳香。冬天,校園被一片蒙蒙的霧籠罩着,好像一縷縷輕紗飄蕩在空中。太陽出來了,溫暖的陽光照射在操場上,同學們正玩着遊戲呢!我們的望小一年四季景色誘人,真是一所美麗的學校!

  望江小學五年級:李宇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