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颱風吹不倒我們中國人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吹不倒我們中國人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颱風吹不倒我們中國人民 

  ——觀 超強颱風 有感 

  桐廬縣第一實驗小學

  五(5)班 

  袁錦柔颱風吹不倒我們中國人民颱風吹不倒我們中國人民 

  ——觀 超強颱風 有感 

  桐廬縣第一實驗小學

  五(5)班 

  袁錦柔

  指導老師:劉淑珍 

雨瓢潑地下,風死命地刮。你不顧生命危險,毅然沖向了一個曾經犯案累累的小偷,那一刻,我被您震撼了我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全場雷鳴轟動。 

您是一位市長; 

您是一位領導; 

您是一位楷模;您是一位值得尊敬值得效仿的好榜樣。 

牢記人民大於天,身先士卒一鐵則。當那巨大的天災籠罩着您是;當那死神的手伸向您的時候;當那滔滔的水向你飛快衝來的時候。 

您絲毫沒有猶豫; 

您絲毫沒有退縮; 

您絲毫沒有害怕; 

您絲毫沒有為自己的生命着想。 

在那狂風暴雨中,您那搖拽着的身影卻閃爍着光輝,刺痛了我的雙眼,更震撼了我的心。 

一次又一次,一趟又一趟,您往返流連於生死邊崖。您拯救了一個又一個的生命;下達了一條有一條曾令您痛苦萬分的命令。為了那威脅到一百二十萬人的百分之一的可能性,您將您四十年來嘔心瀝血設計建造里還未完工一步之遙的新建社區沖毀了。 

作為市長你您在那平名百姓面前跪下時,我又一次震驚了,人們都;“說男兒膝下有黃金。”而且後面的海浪還一直湧上來,隨時會被海浪捲入海水中,您還是跪在那裡,還是靜靜地跪在那裡,還時靜靜地跪在那裡很久很久。 

當站在颱風眼中時,那一片廣闊蔚藍的天空。 

同樣令我傷心; 

同樣令我感動; 

同樣令我震驚; 

同樣令我痛心。 

正如那一句話: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在那暴風驟雨,驚心動魄之後,那一份寧靜,時多麼動人心弦。還未享受完那一份美好,您有開始了下一輪救孕婦的行動。您的一句話始終出現在我的耳邊;“我救一百二十人是救,一個人的性命我也要救!” 

颱風終於過去了, 

您那充滿痛苦的臉上; 

您那充滿嚴肅的臉上; 

您那始終緊繃的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 

颱風是吹不倒我們中華人民的!再多來幾級也不怕!因為我們中華人民是鋼鐵鑄成的!

您正在瀏覽: 颱風吹不倒我們中國人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吹不倒我們中國人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