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冒險奇兵(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奇兵(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唔,多露,你知道怎麼找到那兩個可以拯救你們國家的孩子嗎?”林芷琪眨着眼睛看着多露。 

  多露搖了搖頭。 

  “什麼?!”,林芷琪驚訝地跳了起來,“你竟然不知道!” 

  多露無所謂地聳聳肩膀,說:“怎麼了?幹嗎這麼大驚小怪的?我一定要知道嗎?” 

  林芷琪的聲音提高了八度:“多露,你竟然用這種口氣說話!你難道不希望消滅黑魔嗎?” 

  多露也很激動:“我當然希望了,可是,我只說過要幫忙的,並沒有說要把一切的一切都告訴你啊!” 

  “可是,你不告訴我,我怎麼能找到那兩個孩子呢?” 

  “林芷琪,作為冒險者,需要勇氣、智慧、信念,但更重要的是團結,而且團結並不代表依賴其他人的力量,這些你應該明白。” 

  “可……” 

  “沒有什麼可是,林芷琪,我剛才說的話你必須記住,我可以幫你,但我不會把一切都告訴你,你願意聽就聽。” 

  “好吧。”林芷琪低着頭,眼睛紅紅的。 

  多露閉上雙眼,盤腿坐下,嘴裡喃喃地念着,突然,它身上綻放出千萬道耀眼的光線,漸漸地,光線聚集在了一起,變成了一個巨大的發光的球體。林芷琪清楚地看到光球中出現了一條人來人往、川流不息的街道,而在人群中,有一個女孩的身體一直在閃着綠色的熒光。 

  “那個是!”林芷琪高聲叫起來。 

  “嗯!那就是第二個孩子!”多露點了點頭。 

  “咦,多露,那我們怎麼才能……”林芷琪話剛說到一半,又咽了回去,她知道多露不會再告訴她什麼了。林芷琪仔細看了看光球,那裡是……光美路!林芷琪興奮極了,她一把抓起多露,就飛快地跑出了家門。 

  但是,當她走出家門時,卻愣住了,因為光球里的那個女孩竟然探頭探腦地站在自己家門口。這究竟是怎麼回事?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冒險奇兵(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奇兵(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