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酷舅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酷舅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外甥啊,你怎麼能把我辛辛苦苦整理好的房間弄得亂七八糟呢·······”唉!舅舅又在向我展示他那無人能敵的“??鹿Α崩玻⊙雜錛洌?惺被怪苯?葉?誑罩校?孕?顧?暈業陌?蘧瀾帷F涫鄧道匆膊黃婀鄭?恢?郵裁詞焙蚱穡?司司捅涑閃說湫偷摹扒褰嗄7丁保?灰?睦鋶魷忠壞慊頁荊??突崮蒙夏ú疾遼習胩?#183;····· 

  舅舅的職業是一名記者,他卻時刻不忘“包裝自己”。他總是身穿酷酷的時尚衣着,腳蹬一雙高桶皮鞋抑或着一身陽光自然的牛仔褲搭配白色板鞋,出門時總是不忘帶上他那獨特的鴨舌帽和那黑色超大墨鏡。在任何場所,都會自然的耍耍酷。所以在我心裡,舅舅總是酷酷的。 

  自從我日思夜想的酷舅舅從深圳飄回到麻城 ,每天接送我的重擔,從此就壓在了酷舅舅的肩上。 

記得那一次,體育課上完就放了學。剛上完體育課的我,汗珠就像止不住的水龍頭,從我的臉上頭上不斷地滴落下來,身上還沾滿了塵土。坐着舅舅那酷酷的摩托車回家,就在下車的一剎那,“悲劇”發生了。在舅舅那炯炯的眼神指引下,一向很粗心的我,終於悉心發現我身上的塵土全灑在舅舅那酷酷的摩托車坐墊上。在爸媽眼裡,這只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可在舅舅眼裡,我就算犯下了不贖之罪。訓斥完畢,舅舅走上樓去,提了滿滿一桶水來到摩托車面前,認真細心地擦了起來,我也拿起刷子,手忙腳亂的,幫他洗起了摩托車。 

在一次和舅舅的談話中,我明白了許多。有很多人雖然心裡有保護環境的意識,可沒有保護環境的實際行動。如果要保護環境,首先應從個人衛生做起,從我做起,養成講衛生的好習慣! 

在我的印象中,舅舅似乎有“潔癖”一般,每當我走進他的房間,裡面總是一塵不染,物品擺放得整整齊齊,要是誰給弄亂了,他準會對誰不客氣。舅舅的“潔癖”時刻鞭策着我,時刻提醒我要養成講衛生的好習慣,我想“講衛生”這個好朋友一定會永遠陪伴着我!現在,舅舅在我心裡,不僅外形酷,在做事方面也總是那麼酷,我一天到晚追着他喊:“酷舅舅!” 

指導老師:胡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酷舅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酷舅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