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砸榛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砸榛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在家裡沒事幹,便這兒玩一會兒,哪兒玩一會兒,很是無聊。忽然想起家裡不是還有一些榛子嗎?以前都是爸爸媽媽給我砸好了吃,今天我要自己干,也讓你們看看,你們的寶貝兒子已經長大了。

  我先拿出幾個大個的,學着爸媽的樣子用鎚子砸。誰知一錘下去,榛子不是殼和仁全碎就是飛上了天,沒有幾個可以吃的。我不灰心,也不服氣:我一定能做好。我總結經驗:要穩准,力度適中。後來,完整的榛子仁便越來越多了,我也更有信心了。還索興把榛子這兒一堆,哪兒一把散開地擺在地上。像演電視劇一樣把榛子當作“日本鬼子”,把榛子多的地方叫作“鬼子據點”,把鎚子叫作“八路軍的重機槍”。“戰鬥”打響了,“八路軍”用“重機槍”先“消滅”了邊緣的“鬼子”,接着又把“據點”里的“鬼子”打得七零八落。一番“激戰”后,我軍大獲全勝。

  “打掃戰場”!我把沒砸碎的榛子仁撿到果盤裡,把殼和碎仁統統掃走。把榛子仁分成三份,和爸媽一起來分享“勝利果實”。把榛子仁分成三份,和爸媽一起來分享“勝利果實”。

  鄭州市金水區實驗小學五年級:魏金澧

砸榛子 作文推薦:

  • ·砸榛子400字
  • ·摔榛子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砸榛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砸榛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