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海南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海南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海南位於我國的東南沿海。天涯海角和椰子是海南的象徵。那裡的椰子樹像一個個挺拔的士兵,守護着祖國的邊疆。

  海水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的藍;海面是那樣的寬闊,一望無際;海風吹在身上涼涼的,那麼清新。長長的吸一口氣,整個人都舒坦了。海水打在身上,臉上,有的流進嘴裡,鹹鹹的。大海像一個愛跳舞的小姑娘,牽着人們的手翩翩起舞。

  海南的美不僅在海水,還在誘人的沙灘。貝殼和海螺五顏六色,形狀各異,美不勝收。椰子樹更是海南的特色,它們是那樣高大挺拔,在林間還能見到自然掉落的椰子。

  海南的美我說也說不完,你也想領略的話,就自己去擁抱她吧!重慶南岸區青龍路小學五年級:swathes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海南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海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