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驗 感悟 成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 感悟 成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使人期待的日子;今天是個使人緊張的日子;今天是個使人興奮的日子。因為——我們要去平陽實踐基地啦!

  一踏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用粗繩和木頭架成的一座巨大的三角塔,這就是“勇攀高峰”。玩心驅使着我們,使我們不得不像脫韁的野馬向前衝去,別看我是外表看起來弱弱的女生,運動可是我的強項。我不甘落後地抓住粗繩向上爬去,隨後的同學們蜂擁而上。人多了,繩索不停地左右擺動着,搖搖欲墜,從未經過這種挑戰的我,心一上一下地跳動着,暫停了攀爬的腳步,緊緊的抓着繩索。一個又一個同學從我身邊經過,“加油,微微!”“加油,加油!”我感受到同學們為我充電加油,瞬間使我渾身充滿了力量。我拋下恐懼,勇敢地去挑戰自我,感受、去超越自我。快了,快了,三步、兩步……我終於到達了頂峰,激動地高喊:“耶!我成功了!我是個勇者!”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那麼的驚心動魄、扣人心弦。

  接着我們體驗了拓展區中的“時空隧道”“太空漫步”“翻越高山”,每個項目完成後,不論成功與否,我都感覺自己是成功的,因為我戰勝了恐懼,我是個勇者!

  穿過拓展區,我們的眼睛忙極了,一路上有許多的樹木、草叢,到處洋溢着綠色的氣息。途中有兩座假山,小巧玲瓏,它由大小不一的石頭壘成的,假山周圍環繞着橢圓形的水池,池水清澈見底,小魚在人工製作的荷葉和荷花中嬉耍,快樂極了!魚兒的快樂感染着我們,我們圍着水池歡笑着、追逐着……我們的笑聲在空中飄蕩。像一首活潑的歡樂進行曲。

  廣播響起,我們集中到了后操場,老師安排了今天的日程。由任課老師帶領我們到製作室,製作室乾淨、漂亮,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們精神飽滿的聽着老師細心地講解、示範。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們順利得完成了鐵藝製作和球帽製作。每完成一個工藝品,我總會感到一種自豪、成就感。其實這些工藝品的材料都很簡單,在我們的生活中,覺得沒有用的,可以扔掉的,如果動動腦筋,就可以把他們變成我們需要的或漂亮的東西。只要你下點決心,再加點耐心,給自己添點信心,“精品”就會從你手中“脫穎而出”!

  時間像流水,悄悄地流走。體驗雖然結束了,但留在我心裡的震撼卻是永恆的;體驗的時間雖短,收穫卻很大。它不僅僅是一種簡單的體驗,而是讓我們勇敢地去挑戰自我,戰勝自我,成為一名成功者!

  浙江溫州平陽縣水頭鎮第五小學五年級:胡微微

您正在瀏覽: 體驗 感悟 成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 感悟 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