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外婆家裡,有很多隻小動物,如小狗,小鴨……但我最喜歡的就是兩隻小貓咪了。一隻叫小小,一隻叫小花。 

  小小比小花小兩個月。小小很可愛,圓圓的腦袋,小小的嘴巴,耳朵不時豎起,好似黑貓警長!它的毛很順,是黑色的,像穿了一身黑色的禮服。它走起路來一隻腳前一隻腳后,像人在走模特步,怪不得有“貓步”這個詞呢!它吃飯也十分有趣,頭低着,一有人來嚇它,它就叼起食物跑到房頂上去吃了。吃完了還用爪子“洗臉”哩!對了,我這什麼記性,小花差點忘了,它除了毛是棕黃相交的,其它的就沒什麼與小小不同的了。 

  它們也常打架,這不,又為一條魚打起了!只見小花先“喵”了幾聲,想以氣勢壓住小小,可小小不服氣,也“喵”的叫了幾聲,並且全身上下的毛都“豎”起,尾巴翹起了,幾分鐘后,小花動搖了,它走上前去,小小也走上“擂台”。小花先抓了下小小,小小又反擊抓掉了小花幾根毛……半小時后小花贏了,小小以失敗告終。小花刁起魚就吃,一會兒,一條魚骨頭出現了,但被小狗叼走了。 

  它倆也是捕鼠高手哩!有一次,我正準備回家,一隻老鼠突然從門裡躥了出去。剛睡的小花靈敏的發現了老鼠,立刻跑了過來,老鼠好像也發現了小花,嚇得忙跑,小花緊追不捨,小花越跑越快,幾步就與老鼠平等了,它找准了時機,一下撲上去,便把老鼠抓住了,老鼠“吱吱”地叫,彷彿求小花放了它,小花卻逗它玩,先咬下老鼠,再放了它,老鼠一跑,小花又撲上去……幾個回合之後,鼠已精疲力盡,小花一口吃掉了老鼠。 

  我家的貓咪可愛吧!我喜歡它們!耶!~~~~~~

您正在瀏覽: 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