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古怪的小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怪的小雞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我家的兩隻小雞,的確有些古怪。

  它們是一對哥們兒,一大一小的身影總在我眼前閃動。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奇怪之處。哥哥羽翼豐滿,長出了短短的尾巴,弟弟的羽毛像剛發芽的小樹,稀稀疏疏的,扇動翅膀撲騰幾下,也飛不高。但是讓人想不通的而是它們的大小,弟弟與哥哥一比,整整高了一個頭。但哥哥的靈巧,弟弟是望塵莫及的。

  它們的名字,聽起來也不怎麼普通。弟弟的名字是外國名字,叫“twope”,其實,用中文讀出來就是“禿屁”,只因弟弟的屁股是光禿禿的,只好取了個既形象又不失文雅的外名。哥哥叫“烏雲”。小雞仔與空中漂的黑雲似乎沒有關係,但是通過觀察,你就會發現雞哥哥的頭頂上有一小撮黑黑的毛。不就是頭頂了片烏雲嗎?

  小雞們的性格是讓人琢磨不透的。淘氣的它們總愛把屎拉的到處都是,拉完了也不管。“倒霉”的我,也不忍心打它們,只好又收拾乾淨。說它們很乖吧,確實是啊!總想讓我來撫摸它們,提着滾圓的身體使勁蹭着我的手。我是痛並快樂着。貪吃的性格怎麼也改不了,肚子已經成了湯圓般鼓鼓囊囊,可還在啄着小米。

  可愛的兩隻古怪小雞。我愛它們。

  四川省江油市文化街小學五年級:朱思羽

您正在瀏覽: 古怪的小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怪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