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趕鴨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趕鴨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幅五彩繽紛的畫, 童年是一首充滿歡樂的詩,童年是一曲動人的歌。在我無憂無慮的童年時代,發生過許許多多有趣的事。其中,有的令我十分沮喪,有的現在還記憶猶新。但是,最有趣的,還要數那次趕鴨子了。 

  小時候,每次去到五雲舅舅家,我總會去追逐 驅趕一些正在專心致志吃蟲子的母雞與小鴨子。有時,它們被我嚇得家都不敢回了,那樣子,真令我捧腹大笑。 

  一次,當我又經過鴨子的窩時,突然想出了一個主意:“如果我把小鴨子趕到家裡,讓它生蛋,不就可以吃到新鮮的煮鴨蛋了嗎?” 

  於是,我隨地撿起一根棍子,朝鴨子亂打一通,鴨子見了,知道大事不妙,三十六計走為上,鴨子連忙逃命。哈哈,這正中了我的圈套,我奮力將它往家裡趕,乞圖讓它生一個蛋。 

  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鴨子沒有生蛋,留下的,卻是一堆臭烘烘的鴨屎和一個驚訝的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趕鴨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趕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