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俺的kiki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俺的kiki故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俺 的 Ki Ki 故 事 

  “Ki Ki”,很古怪的一個名字,第一次是從嬸嬸那裡知道的,說是俺那胖胖的鑫鑫堂哥在“Ki Ki”學英文,效果還不錯。俺媽一聽就來勁了,不顧俺在學校繁重的學業負擔,硬是生生把俺押送進“Ki Ki”。暈!嗚嗚嗚—— 

  俺為了實現俺媽的偉大志願——小升初能考上一所好學校(外國語學校),胸懷“頭可斷,血可流,外國學校不動搖”的英雄氣概,義無反顧地報名進Ki Ki精英教育中心,學習劍橋英語。 

  進了“Ki Ki”后,俺才知道,“Ki Ki”其實是俺們女校長的英文名字,她把俺編進了“布丁”班,一星期一次課。從此,不管是暴雨還是烈日,俺爸每個星期天的早上,花半個小時用電動車把俺送到“Ki Ki”,在俺上課的兩個小時的時間裡,俺爸就在滕王閣舊書市場轉悠,估摸着時間差不多,再把俺接回家。嗨!俺可憐的老爸。 

  學習了一段時間后,俺發現這裡的老師挺不錯的,不打學生,也不罵學生,對俺們很親切,不過要求卻挺嚴,要是哪個“懶貓”沒完成作業或是單詞沒默寫出來,都要被留下。家長在樓下等候,俺們在樓上過關,那是一件很沒面子的事哦!為了不被留下過關,俺從來不敢偷懶。呵呵。後來,俺又轉到了“糖果”班,“糖果”班有一個叫蔡志傑的男生很淘氣,上課沒一分鐘的安靜,自己學不好,又影響俺們,俺們的吳老師,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大學生,有次都被他氣的眼睛都紅了,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後來Ki Ki的老媽Julia,一個很嚴厲的老太婆,每次上課就坐在蔡同學旁邊,監督他。哈哈,蔡同學就像霜打的茄子——蔫拉。你不要說,蔡同學後來進步挺快的,這要感謝Julia老太啊!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一年就過去了。俺們也完成了劍橋一的學業,要考試拉!俺媽說要俺考進“冰激凌”班,那是重點班啊,由Ki Ki親自執教。剛放暑假時,俺又被俺媽帶到張家界旅遊,缺了一次課,俺心裡可真沒底。考前幾天,俺媽惡狠狠地陪着俺猛補了兩下,結果一不小心,考了77.5分,以1.5分的微弱優勢,僥倖進了“冰激凌”班。哈! 

  再見!漂亮的吳老師,家長會你說俺膽小,上課不敢發言,俺也知道,可一要俺在人多的場合說話,俺就緊張,心通通直跳。 

  再見拉!“糖果”班的GG MM們,千萬不要羨慕俺拉,俺也是一不小心滴。俺還不知道Ki Ki老師是個怎樣的人啊! 

  Ki Ki,你凶不凶啊?

您正在瀏覽: 俺的kiki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俺的kiki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