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不停跳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停跳的腳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舉世矚目的殘奧會於2008年9月6日在北京隆重舉行,精彩紛呈的表演令人難忘。卡通人偶鋪設的七彩跑道,聾人姑娘的“星語心愿”,天簌般的歌聲……讓我一次次驚嘆,但其中最令我感動的是那“永不停跳的舞步”。 

  在表演中,一位叫李月的女孩擔任主角,她酷愛芭蕾舞,即因為這次地震使她失去了左腿,這殘酷的現實讓年僅11歲的李月倍受打擊,站在退卻與堅持的十字路口,她走向了堅持,在殘奧開幕式上,李月把最美舞姿展現給世人。 

  表演中,坐在輪椅上的李月,隨着優美的樂曲翩翩起舞,她扶着輪椅優雅地跳起了芭蕾。我看見她的臉龐充滿了甜蜜的微笑,此時,我體會到了她內心的堅強,感受到了她對人生的熱愛。 

  看完這個舞蹈后,許多人流下了熱淚。一個殘疾女孩能跳出如此優美的芭蕾舞,李月做到了。我彷彿看見了她在艱難的排練中,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流下,她的衣服濕透了,拐杖把腋下磨出了厚厚的肉繭。她一次次地倒下,又一次次的爬起……,是自信、勇敢、堅強,磨勵出了這永不停跳的舞步。 

  其實,身體殘疾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心靈殘疾,無論你有什麼身體缺陷,無論你有什麼困難,只要心中裝着“永不言敗”這四個字,那麼成功女神一定會叩響你的大門,幸福光環一定會戴在你的頭上。

您正在瀏覽: 永不停跳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停跳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