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圈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圈螞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從超市裡買來一袋樟腦丸,用剪刀剪開,頓時一股臭味向我撲來,哎呀!媽呀樟腦丸太丑了。我把樟腦丸放在柜子上面,自己拿出了一個,撕開第二個包裝,我尋找着螞蟻,終於,找到了,我在它的周圍話了一個又一個的圈,我看見螞蟻在尋找逃生的路,結果暈頭轉向我再畫圈,又看見螞蟻在那裡,脫逃我又畫圈,他又逃了我有看見其他螞蟻我又圈它,哦看見了螞蟻的那種,不灰心,不喪氣的精神,我這才領悟到老師布置這項作業的意圖,我要細心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就這樣我細心觀察,一遍又一遍的圈,有一隻螞蟻很頑強,我把它給弄得半死半活,它一點兒也不能動彈了,要是我的話,一定會休息的,可他卻不一樣,今天下午,我從超市裡買來一袋樟腦丸,用剪刀剪開,頓時一股臭味向我撲來,終於,找到了,我在它的周圍話了一個又一個的圈,我看見螞蟻在尋找逃生的路,結果暈頭轉向我再畫圈,又看見螞蟻在那裡,脫逃我又畫圈,他又逃了我有看見其他螞蟻我又圈它,看見了螞蟻的那種,不灰心,不喪氣的精神讓我感動,我要學習這種精神!!!!

您正在瀏覽: 圈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圈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