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個非常愛我的人,他是一位在沱牌鎮酒廠的工人,長得不高不矮,但瘦瘦的,就像每天沒吃飯似的,但我覺得他非常辛苦。因為爸爸還是一個開車的司機,有時候晚上十二點還要出去,我和媽媽非常擔心,有時候還一連幾天都還不回來。爸爸還沒過40,頭髮都有些都白了……

  爸爸還是一個“煙鬼”每天沒看見他抽煙才怪呢!我和媽媽都說,抽煙不好,抽煙不好,可爸爸就是不聽,說是不抽煙開車就要打瞌睡什麼的……沒辦法,我和媽媽只好每天勸了。

  我的爸爸還是一個“廚師”呢!有些時候媽媽上班不在家,爸爸照顧我,每當吃飯的時候我顯得非常高興,準備吃“廚師”做的菜,還沒炒好菜,就聞見了非常濃的香味,便迫不及待的去廚房看看好了沒有,那時,我就顯得就要連鍋帶菜的一口吃了似的,爸爸卻說:“馬上就好了,別做這個動作我會“害羞羞”的,哈哈!”我聽了,笑不攏嘴,廚房裡一整歡笑。

  我愛我的爸爸!他會帶給我歡樂,他會……總之,我愛我的爸爸!

  五年級:胡嘉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