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是一名醫生,一名不替人看病的醫生。有人要問了,哪有醫生不替人看病的?呵呵,當然有,那只是專業不同而已,他的專業的是防疫,是專門搞疾病預防的。他經常自豪地說:相對於治病來說,疾病的預防更重要,預防能保護更多人的健康。 

  他,一米七的個子,胖胖的身材;有着一對濃濃的眉毛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爸爸工作很勤奮。小的時候,我們住在爸爸醫院的宿舍,除了白天上班,晚飯後,爸爸經常還要去班上加班,付出就有回報,所以爸爸經常被評為各種“先進”,捧回很多獎狀和證書。 

  爸爸非常關心我的學習。一、二年級時,老師經常讓家長出些題目給我們做,每當爸爸回到家,第一件事是幫我出好題目,等我做好了還要幫我檢查。每次我取得了好的學習成績,爸爸總是教育我要繼續保持;而當我有時成績不理想時,他也總是鼓勵我,不要氣餒,要努力。 

  爸爸尤其喜歡唱歌。做飯時唱,走路時唱,就連上廁所,他都要哼着小曲。什麼龐龍的“兩隻蝴蝶”、“你是我的玫瑰花”;什麼刀郎的“衝動的懲罰”、“北方的天空下”;還有今年的奧運歌曲“北京歡迎你”、主題歌“我和你”,爸爸都張嘴就來,可就是很少能聽到他完整地唱上一首歌。 

  爸爸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喜歡抽煙。我和媽媽經常勸他戒煙,他也每次都答應,可就是不見行動。有一次我問他:“爸爸,煙到底是什麼味道啊?”只見爸爸從口袋裡掏出煙盒,指指上面的字說:“瞧,香煙,味道當然很香嘍。”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的爸爸,疼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