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存營體驗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存營體驗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一陣子,我們一群小記者來到了常州120急救中心、地震局,前去參加一個生存體驗營 。我們解開了許多平常生活中的誤區,明白了許多知識。

  我們先來到了120急救中心,剛一進門,我們便發出了陣陣驚嘆聲:只見幾輛救護車整整齊齊地停放在車位上,車內的救護設施一應俱全。“120急救中心的設施可真全!”這是我對120急救中心的第一印象。

  走進急救中心的裡面,我更是驚訝的目瞪口呆:醫院裡一塵不染,財務室、娛樂室、培訓廳......都是有模有樣、一應俱全。當我們走進授課的地方時,只見授課老師笑眯眯地安排我們坐下。然後開始授課了,老師今天講的是關於外傷的救治。我積極地舉手,認真地傾聽。當老師拿起一卷繃帶,說要有一個同學來做她的助手時,我自告奮勇,上了講台。

  老師先教我們最簡單的平面包紮法,只見老師若有其事地說:“這個小朋友的手摔

  傷了,出了很多血。我們要怎麼包紮?”隨後就用標準的動作給“受傷”的我包紮繃帶。老師又隨後教了我們“8”字纏繞法、環繞式纏繞法等。我們受益匪淺。

  下午,我們到了地震局,只見裡面有地震的知識、地震的儀器......其中讓我最着迷的,就是地動儀。地動儀是東漢的張衡發明的。只見一個銅製的大缸上有八個一模一樣的龍頭,發生地震時,龍頭中含着的銅球就會滾出,落入下面對應着的銅蟾空中,監測一次地震就成功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我們含着依依不捨之情,回家了。我暗自下了決心——要好好學習,回報祖國!

您正在瀏覽: 生存營體驗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存營體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