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物喪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物喪志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在同學的幫助下,申請得到了一個QQ,我別提有多高興啦!同學在空間里又幫我添加了QQ農場這個遊戲,她教我玩,我覺得特別好玩,能種菜、偷菜、賣菜等等好玩的,我高興得不得了,天天都玩。

  有一次,我早早的爬起來,偷偷打開電腦,玩起了農場。“吱呀——”,媽媽突然間打開了門:“你怎麼在這玩電腦?現在才六點半!”我尷尬地“嘿嘿”直笑。從此以後,我都不敢再爬起來玩了。可是,我對電腦有一種強烈的慾望,當看到“可摘”這個詞時,心中總是會笑出聲來,看到別人的菜可摘時,我都迫不及待的點擊摘。媽媽曾經不止一次對我說:“玩物喪志,你要是這樣玩下去,成績肯定會落下!”我不信,我很認真的做作業,可腦子裡總是浮現我的農場。終於有一次,我受到了教訓。

  那天,老師宣布明天要考試,我心想:一定能考出好成績的!回到家,照樣打開電腦,專心致志的玩起電腦。

  第二天,考試時,腦子一片空白,到處不會,我絞盡腦汁,就是想不出答案。此時的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迷迷糊糊就交了卷。

  什麼?我才得81分!試捲髮了下來,我傻了眼,看看平時和我成績差不多的同學,97分!我再也忍不住,淚水直在眼眶裡打轉轉,模糊了視線……

  回到家,我走進房間,悶悶不樂,鬱鬱寡歡,習慣性地打開了電腦,習慣性的打開了QQ農場。看着茁壯成長的菜,想想81分的考卷,我似乎聽到了它的陣陣冷笑:“哈哈!知道我的厲害了吧?我可是不好惹的,誰老玩我,就會像街上的小混混一樣,玩物喪志,他們曾經也玩電腦遊戲,看見了吧?哈哈哈哈……”我狠下心來,把植物全都剷除,關了電腦,發誓再也不玩這農場。

  從此以後,我就真的再也沒玩,就連看都沒看一眼,因為玩物喪志,玩物喪志啊!

  同學們,請吸取我的教訓,不要再犯這個錯誤,聽長輩的話,做個好孩子,俗話說得好: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啊,這些遊戲是惹不得的,它就像海草一樣,死死纏住你不放,適可而止啊!

  廣西省柳州市鹿寨縣鹿寨小學五年級:賴頻頻

您正在瀏覽: 玩物喪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物喪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