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紅包 標籤:紅包作文 搶紅包作文

  環境在變化,時代在改變。現如今科技越來越發達。手機幾乎都成了人人都有的份。低頭族也越來越多。現在飯後休閑娛樂又能賺錢東西當然是搶紅包啦!

  自從媽媽有了手機以後,便在也不管我了,本來一開始媽媽還不會玩手機的。是我手把手的教媽媽。這下可好,挖個坑給自己跳媽媽不僅每天不理,還天天對我大吼大叫的。

  “又搶到一個紅包!”媽媽的聲音傳來,聽的我頭上又下三根黑線。盯着手機盯了半個小時才搶到一個紅包,而且還是一分錢!自己平時上班的時候賺的那麼多,也沒有見他們這麼興奮啊!真是不懂啊不懂。

  人或許都是一種奇怪的生物。大家有沒有發現,如果現在又50塊錢的話就不會當做流水一樣大手大腳的花掉。可是在微信里就不同了,微信紅包,有些人總是很大方50塊錢的花,可是到現實生活中50塊錢,他又捨不得。

  手機現在人人都有,紅包現在人人都喜歡。但在這還是要提醒一句,我們還是要做好自己分內的事,也不要經常玩手機,手機傷身傷眼睛,我們要對以後的未來負責任!

您正在瀏覽: 紅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