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姚婷   有一天,我到外面去玩。玩了一會兒,我就回來了。

  我走進家門,看見我家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多了一隻小貓。我就問媽媽:“這一隻小貓是從哪裡弄來的?”媽媽說:“這是你外婆從鄉下抱來的。因為我家現在老鼠太多了。”我說:“對,媽媽,這一隻小貓由我來養。”媽媽同意了。我就先去拿來小魚和米飯餵給小貓吃。

  等它吃了一會兒,我就跟小貓玩了起來。我撫摸它的頭,叫它小乖乖。我又去拿了一個線球拋給它。它接過小線球就撥動起來。這時,我蹲在邊上仔細地觀察起來。

  小貓身上面的顏色可好看了,它的尾巴是由黃和黑組成的。它的背上的毛是由黃黑白三色組成的。它的頭上面有一對小耳朵。它的小眼睛比我們人的眼睛好多了,對它晚上行動可方便多了。它的眼睛會隨着光線的變化而變化。到了白天,它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所以白天它常常在睡覺。然而到了晚上,它的眼睛變得大而明亮,成了一顆寶石。它晚上看起東西來可清楚了。它不像我們人一樣,到了晚上會看不清東西了。所以,它能夠在晚上捉住偷吃食物的小老鼠。它的鼻子是黑色的,它的嘴巴是三角形的。它的整個身體很像一隻小老虎,樣子比較威武。

  我看着新來的小貓,越看越覺得可愛。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喜歡這隻小貓。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