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了毅力萬事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了毅力萬事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了毅力萬事成

  ——讀《環遊地球八十天》有感

  早就聽說了《環遊地球八十天》這本著作,一直想拜讀一下。一天,我在書店,看到了這本書,我讓媽媽幫我買回了家。作者凡爾納用生動幽默的語言和驚險情節細緻的描寫,深深吸引了我。

  在俱樂部里,僅僅是福克先生與朋友們幾句寒暄,竟然引出了以兩萬英鎊為賭注的八十天環遊地球的賭局。福克先生堅信八十天可以環遊地球,便帶着僕人路路通開始環遊。一路上他們幾乎是下了火車上輪船,下了輪船上火車。有時只要浪費一分鐘 ,便有可能出現差錯,不能完成旅行,一路上福克先生不僅受到大自然的重重障礙,還有一個誤以為福克先生是盜竊犯的警探一路阻撓,但福克先生憑藉自己的智慧和驚人的毅力,提前一天回到倫敦,贏得了這場賭局。

  讀這本書時,我彷彿也陪伴在福克先生左右,一起環遊了整個地球,在這趟“旅途”中,我不僅知道了許許多多的知識,而且也從福克先生的舉動中,感受到了,他的人格魅力。他在延誤了輪船后,仍然不慌不忙,以驚人的沉着、冷靜想到了辦法。並在其他事件中以智慧、善良和足智多謀深深地吸引了我。

  從《環遊地球八十天》這本書中,我懂得了非常多,這本書宣揚了一種百折不撓、矢志不渝的精神,它告訴我們,只要肯堅持,敢於做出行動,不管條件多麼差,有多大的困難,世界上沒有不能完成的事。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有了毅力萬事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了毅力萬事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