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簇潑灑着的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簇潑灑着的陽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屹立着,凝望着,聆聽着,天邊最後一簇潑灑着的陽光,絲絲點點。 

  飄飛在夢幻的境界里,舞蹈在遐想的國度中——或許,被這簇陽光沐浴着的小草,是今天最火的;或許,被這簇陽光浸泡着的朵朵花兒,將是今天最艷的;或許,被這簇陽光飽滿着的大樹,將是今天最紅的;或許…… 

  漸漸地,漸漸地,天開始了攪動,古人云:明月團團高樹影。天,黑壓壓,混混沌沌。那一簇潑灑着的陽光在我的眼中越來越小,且越來越晃,讓人尋覓不着。一種神奇,心曠神怡的感覺猶然而升……天的臉色嚴肅起來,放眼望去,若隱若現。 

  我,又開始了沉思。當一個人在死神面前時,是多麼,多麼希望有一簇金燦燦的陽光址射自己的心扉,哪怕是一縷。稱讚又不曾和這簇陽光一樣?也許,一個喪失了自信心的人,聽到別人的讚賞,他的生活豈不會像那嬌紅的太陽,發出耀眼的光芒。天使的光環如此閃亮,我們難道就不能找到那簇潑灑着的陽光嗎? 

  在明天,這簇潑灑着的陽光不只是一簇,它將是一叢,一片,一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一簇潑灑着的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簇潑灑着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