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零八奧運而奮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零八奧運而奮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零八奧運踏着流水似的光陰已經向我們走來。北京,我們中國首都響亮的名字早已傳遍世界各地。在零八奧運會上一定會有許多外國友人來到中國,但語言的不通將給他們觀看賽事和旅遊帶來許多不便。英語,作為世界語言之首,是一顆閃閃發光的明星,是國際通用語言之一。為奧運會成功地舉辦服務,不僅僅是志願者和大人的責任,應該是人人有責,作為中國二十一世紀的少年更應該學好英語,為祖國盡一份力! 

  在英語創新大賽后我們才真正了解到它的重要性。在賽場上同學們一起編排話劇,用看似熟悉的英文改寫,此刻我才明白英語在日常生活中的應用實施是需要很多知識的積累的。而在日常英語學習中,我們只學到了皮毛,真正的精髓我們卻沒有了解到,我們缺乏實用。如果此刻就開奧運會了,我們應該怎樣回答外國友人的話語,是默不作聲,還是胡亂編造?這都是不行的,每個中國人在外國人面前都代表中國的形象,科學文化的交流是沒有國界的,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掌握了英語這門國際語言就會更加便於交流學習溝通了,對我們自己今後的發展也會大有好處。 

  零八奧運的鐘聲已經敲響,讓我們更加刻苦的學習英語,在奧運會舉行之際,讓世界了解中國,告訴世界中國巨龍騰飛了,中國已經是世界強國!我們為祖國喝彩!

您正在瀏覽: 為零八奧運而奮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零八奧運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