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加菲貓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菲貓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加菲貓1 標籤:加菲貓作文 加菲貓2作文

  

 

  今天,天是氣晴朗,主人帶着加菲貓去海邊玩,主人躺在沙淮上,用沙子埋住自己的身體,望着藍藍的天空,感到非常愜意,對加菲貓說“這就是人生,你說了,加菲貓?”主人見加菲貓不回答,就說:“熱帶海濱是是放鬆身心的好地方。”加菲貓把頭搖的像潑浪鼓嘆了一口氣,心想:“我和你的心情完不相同,我就象在監獄里一樣,肚子好餓啊!!!!”主人看懂加菲貓的心事,就讓加菲貓到海里去游泳“明年在說吧。”加菲貓滿不在乎,有氣無力地說著。又懶洋洋地躺在主人身邊。這時主人向海里看了看,伸了伸舌頭,說:“啊!海里好多魚!!!!”剛才還有氣無力的加菲貓一跳三尺高:“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只聽“啪”的一響,加菲貓就無影無蹤,在海里加菲貓看到許多魚,加菲貓看見一隻大鯊魚,心想:“這樣的魚,主人一定會高興。”不管3721,就衝過去抓大鯊魚,主人說“唉,貓終歸是貓,單純的貓,單純的事,一聽說有魚就讓它這樣高興。 

  哈哈哈,好笑,真是好笑!!!!!!!” 

  “主人我給你弄魚來了!”加菲貓喊。主人回頭一看,一頭大鯊魚正虎視眈眈望着他,主人大喊“救命”連滾帶爬地跑了,加菲貓把大鯊魚一個人解決了,唱着小曲回家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在別人面前賣弄自己的學問,要大智若愚,不然只會弄巧成拙,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加菲貓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菲貓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