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公雞,毛茸茸的腦袋和身體,尖尖的小嘴,一雙敏捷的小腿和視力尖銳的眼睛是我們危險和逃跑的好幫手。  

  我們最初的家是在一輛電動三輪兒上。據說我們到新家之前,我們的電動三輪兒之家已經跑了老遠了。是新的小主從踏着響亮的腳步,叫嚷着追上我們的。當時我和我的五個兄弟緊緊地擠在一起取暖,因為小主人看上了我,就把我小心翼翼地放在了袋子里。老主人說一隻活不了,小主人便毫不猶豫地把我們全包了。然後就提着袋子小心翼翼地回家了。  

  小主人回到家就把我們放在了陽台上,這兒陽光明媚,我們讓太陽曬得暖和極了,便四散着找吃的。隨便散散步,我們只在太陽地里活動,陰地太冷了,會凍病我們的!  

  慢慢地我們不怕冷了,小主人便把我們圈在了外邊,我們就穿梭在花叢中找草籽、吃小蟲,捉蒼蠅。哈!這生活真愜意呀!  

  幾個星期後,吃的東東都沒了,我們就又開始“嘰嘰嘰”地叫了。這個時候,我發現了圍欄有一個小洞,立刻鑽了出去。於是,我們就天天出去玩,害得小主人天天找我們,我們因此得了個外號:調皮鬼一族。和小主人在院子里賽跑,捉迷藏最有趣。我的五個弟弟把小主人累得上氣不接下氣,氣喘吁吁,哈哈!小主人被我們整得真假慘呀!  

  我們是小雞,調皮的小雞。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