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是一杯牛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一杯牛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台灣才女席慕容曾在《分享》一詩中寫道:“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那些握過的手,流過的淚,唱過的歌,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在詩人的眼中,幸福就是過去的點點滴滴,幸福就是曾經的酸甜苦辣。幸福就是那些習以為常的舉手投足,它們看似微不足道,但又耐人尋味。

  幸福在許多人眼中是遙不可及的。事實上,幸福不過是一隻削好的蘋果,一件溫暖的大衣,一個鼓勵的眼神……而在我的心中,幸福則是一杯熱度不減的牛奶,一顆溫暖依舊的關懷之心。

  升入五年級,學習任務繁重了許多。我每天都是日出而起,日落而歸。一回家,面對做不完的作業和試卷,心中的煩躁之感油然而生。也許對門的小妹妹還在樂此不疲地跳繩呢,也許樓上的小弟弟正在興奮地玩着賽車呢,也許……這時,一隻溫暖的手拍着我的肩膀,打斷了我的思緒。是媽媽!她微笑着端來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親切地說:“貝貝,今天作業多嗎?慢慢做,別急,先把牛奶喝了吧!”牛奶冒出的熱氣不時瀰漫開來,我的眼睛不覺濕潤了。媽媽那平實的話語讓我備感親切。哦!原來幸福——這個溫馨而又神秘的字眼,就在這一杯熱牛奶和媽媽樸素的話語中。

  其實幸福就在你身邊,只是你沒有去細細地品味罷了。只要我們滿懷感恩的心,認真去體會,去珍愛,幸福就會縈繞在我們的身邊。

  五年級:劉語佳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一杯牛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一杯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