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杯牛奶、一把雨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牛奶、一把雨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愛,能夠給人無限的力量;有一種愛,就像冰天雪地里的一縷溫暖的陽光;有一種愛,就是出遠門時,叮嚀你的語句……這種愛就是母愛,母愛是幸福的……

  一陣開門聲攪亂了我的思緒。“不早了,早點睡吧。牛奶我放這兒了,喝完睡吧。”媽媽那和藹的聲音就像春雨一樣澆灌着我浮躁的心情。可我還是很煩,此刻又看見媽媽在收拾我床上的散亂的書本,我惱怒了!大聲吼道:“別!你要睡,就去睡!別吵我!”我頓時呆住了,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說?我聞到了自己濃濃的火藥味。估計,不,是肯定!肯定媽媽也呆住了。時間彷彿停止了。我打破了寧靜,嘟囔了一句:“行了,就當我沒說過好了。”便頂着一個熟透了的蘋果走開了。媽媽臉上的表情也舒展開了,但還是一如既往地說:“快一點,小孩子不能熬夜!”

  此時此刻,我感到母愛的力量,是無私的、是,無微不至的……

  我還清楚得記得那一次!

  那天,天空烏雲密布,是下雨的徵兆,我急匆匆地向學校跑去,前腳剛進教室,後腳就下起來傾盆大雨,我慶幸自己早一步到,沒有被雨淋到,又悔恨沒帶傘的失策……放學后,那雨像斷了線的珍珠,嘩嘩下着,絲毫不見有停的意思。我十分焦急,怎麼回家呢?霎那間,淚水布滿了我的眼眶,這時,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在雨中打着傘向我走來。那個身影越走越近,我終於看清楚了,那個身影真的是我的媽媽!

  我一下子撲到媽媽的懷裡,溫暖的陽光向我照來!眼淚終於落了下來,我頓時覺得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心中無比溫暖!

  但丁說的沒錯!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啊!或許,母愛的力量也是最強大的吧!

  杭州市筧橋小學五年級:張雨晴

您正在瀏覽: 一杯牛奶、一把雨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牛奶、一把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