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稻田裡,稻穀翻金浪;麥地里,麥子飽脹得笑彎了腰;高粱地里,沉甸甸的高粱穗兒像喝醉酒的紅臉大漢。農民伯伯們帶着豐收的喜悅,來到了田地里收割。豐收歌兒隨風飄蕩。 

  果園裡,果子成熟了。紅艷艷的蘋果、黃澄澄的鴨梨讓人看了喜不自禁。不過最吸引人的還是那金黃的橘子。一棵棵橘樹舒展着碧綠的葉子,小燈籠似的橘子綴滿了枝頭。有幾隻橘子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綠葉叢中偷偷地往外瞧。農民伯伯們有的拿梯子,有的摘果子,忙得不亦樂乎。 

  大街兩旁的樟樹,葉子都紛紛離開了枝頭,一棵棵樟樹變成了“禿老頭”。街上,偶爾有幾個小孩抬頭望望正要遠行的大雁。大概是在與它們告別吧! 

  秋啊,你不像春天那樣清新怡人,你不像夏天那樣艷麗多姿,你不像冬天那樣銀裝素裹,你是在用自己獨特的魅力給人們帶來豐收和喜悅! 

   指導教師:王皮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