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釣 

  魚 

  暑假裡,難得休息的爸爸說要帶我去釣魚,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我們在一家漁具店裡買了一根魚竿和一些蚯蚓,興緻勃勃地來到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邊,選了一個最佳位置坐下來。爸爸在魚竿上掛好線,穿好蚯蚓,用力把魚線甩向河中心,然後靜靜地注視着浮標,不一會兒,我們見浮標的一頭往下沉,爸爸迅速地用力提起魚竿,只見一條大魚在空中活蹦亂跳,我連忙用雙手捧住了它,把它放進了魚桶里。 

  這時,我的手也痒痒的,我對爸爸說:“讓我也來試一試吧!”於是,我選了一條大蚯蚓,用魚鉤從蚯蚓的尾部穿進,一直穿到蚯蚓的頭部,蚯蚓不停地扭動着身子,好象在說:“好痛啊!好痛啊!”穿好蚯蚓,我站直身子,憋足氣,然後把全部力量集中在右手上,用力把魚線甩向河中心,瞪着眼珠子,一動不動地看着浮標,火辣辣的太陽照在身上,不一會兒,我滿身都是汗,象剛剛從水裡爬上來的一樣,眼睛也看得酸了,魚還是沒上鉤,氣地我一屁股做在了地上,爸爸見了笑着說:“釣魚要有耐心,等一會兒魚兒餓了一定回來吃的!”我站起來,目不轉睛地盯着浮標,頭上的汗滴下來也顧不着擦一下,突然,魚竿變得沉重起來,我猛得一提,哇!一條銀光閃閃的小魚被我釣了起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連對岸的小鳥也“唧唧喳喳”的唱起歌來,好象在為我祝賀! 

  釣魚給我帶來了樂趣我愛釣魚。 

  董穎超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