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山區里的同學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山區里的同學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僻遠山區里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來自陽春市合水中心小學的一名小學生。我的名字叫許洛,今年12歲。

  今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你們瘦弱的身影,還看到了你們無助的眼神。你們大都家境非常困難,常常一個關心你們的同學:吃不飽穿不暖,可你們卻非常想上學,渴望學到一些你們夢寐以求的知識。

  這次學校開展的“手拉手”活動拉近了我們小學生的距離。通過“手拉手”活動,讓我們都能真正能感受到社會就是一個大家庭,一人有困難,大家都應該去幫助。我們可以通過援助,讓有困難的學生不再感到孤獨,讓他們感受到溫暖。也許我們捐助的東西微不足道。但無論什麼,也許是一個書包,也許是一支鉛筆;也許是一本小書,也許是一件潔凈的汗衫;也許是日積月累下來的硬幣……但是在愛的天平上,他們永遠都是等值的。我相信,當你們收到我們的小禮物時,一定體會到了溫暖,擁有了無限的歡樂。

  為了能夠和你們長期地保持聯繫,特擬訂了如下計劃:

  1、建議學校領導,在我們學校和你們學校建立校際之間的手拉手關係。

  2、我們小組的每一個成員和你們學校的一個學生建立一對一的手拉手關係。

  3、在每年的重大節日進行自製賀卡的交流。還可以建議學校進行校際之間互訪活動。

  4、在放假期間,我們可以進行手拉手同學的互訪,到對方的家庭體驗生活,在學習上進行交流,互相幫助,共同提高。

  你看我們的計劃怎麼樣?假如你們願意,請儘快回信,並在信中提出你們的想法。

  我們都是祖國的花朵,我們一定要向你們學習,學習你們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長大以後更好地建設祖國,讓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

  廣東陽江陽春市合水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天公將軍

您正在瀏覽: 給山區里的同學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山區里的同學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