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恐怖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1113周記) 恐怖回憶 

  每個人都有害怕的事,有的人害怕老鼠,有的人害怕考試,有的人打針……。我更怕的是體檢。 

  來來來,“大家排隊去體檢。”茅老師一聲洪亮的叫聲打破了原本安靜的教室。糟糕,黑暗馬上來臨。我心裡暗暗嘀咕。手,抖抖的接過表格,慢慢地向柯北大講堂走去。 

一路上,我心裡不住的想,其它科目我都可以挺過去,就是抽血,可是一大難關。我好害怕,會不會哭呢?如果流淚,那可真是丟大人了。不知不覺來到了柯北大講堂。只見同學們一個個量身高,稱體重,測視力,抽血……。像被木偶一樣擺弄來擺弄去。很快,我量完身高,稱完體重,測完視力……。.恍惚中,我來到了抽血的地方,一見到那雪亮的針頭,我的腦門一下清醒了,心裡嘀咕;“怎麼這麼快就輪到抽血了,抽血,那可是鬼門關啊!”正想轉身逃時,醫生姐姐一把拉住我的手,按了按我的手臂,又用藥水棉棒擦了擦手臂,完了完了,令我害怕的時刻馬上就到了。一根尖尖的針頭一下刺入我胖乎乎的手臂上,我的手一陣疼痛,“啊呀!”我忍不住哼了起來,不行我得馬上閉眼。說時遲那時快,試管已經裝滿了我的血。醫生姐姐說:“好了你可以睜眼了。”然後她給我按上一支棉棒。望着這支棉棒,我長長地舒了口氣。 

  走出體檢大堂后,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可笑,其實抽血時只有一點點的痛,為什麼我會那麼害怕!

您正在瀏覽: 恐怖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