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帶奶奶去看醫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奶奶去看醫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奶奶說她有點不舒服,由於學校放着暑假,我也閑雜呆在家裡無所事事,於是爸爸就叫我帶奶奶去看醫生,我非常不樂意,心想:“這事是你們大人做的,怎輪得到我小孩子來做呢,況且這事我從沒做過,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為了節省時間,爸爸先去醫院挂號,掛好號了就打電話回來叫我帶奶奶一起去醫院。儘管自己非常不願意去做這件事,再說外面那麼曬,出去不把我熱死才怪呢,烈日炎炎的,想說的一個字就是“煩”,但又不敢說出來,聽到爸爸那堅定的語氣,我想這是一定要去的了,只好硬着頭皮帶奶奶往醫院的方向走去。

  醫院並不遠,以前媽媽也帶我去過那個醫院看過醫生,所以爸爸才放心讓我一個小孩帶着奶奶出行。一出門,一股熱氣直衝我而來,唉!熱死了,我不由地抱怨道:“那麼熱的天還讓我出門”。走了一會,我覺得奶奶走路太慢,天氣又那麼熱,不由摧着奶奶走快點,可奶奶叫我走慢點,說雙腿有些痛,走不快,我不得不耐着性子盡量走慢點。就這樣短短的一段路,也許是時至中午,我感覺走了很久也很累,渾身上下快給汗水濕透了,大概過了十五分鐘,我們終於到了醫院,只見爸爸早已在醫院等了我們好久了。爸爸說:“丫頭,你帶奶奶上樓去看醫生,我在後面跟着你。”“好吧!”我說,我知道爸爸是特意讓我單獨完成這項任務的,於是我領着奶奶上樓找到了醫生。因為奶奶說的是家鄉話,有些話醫生聽不懂,於是我就給他們當翻譯,一方面奶奶在訴說自己的身體感覺,另一方面我給奶奶說醫生對她的建議。看完了病,接着去買單、抓藥,上樓又下樓的,那麼繁鎖,我感覺好累,所以又不想去做,這時爸爸說:“幫人幫到底嘛,再堅持下去就搞定了”,我只好去了。經過一番折騰,總算把帶奶奶看醫生這個重任完成了。

  後來,我才知道爸爸是為我好,他其實是要讓我去感受一下社會生活,還告訴我要尊敬老人,老人一有疾病就要主動帶他們去看醫生。

  深圳荔園小學五年級:黃雅琪

您正在瀏覽: 帶奶奶去看醫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奶奶去看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