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宇宙醫生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宇宙醫生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宇宙醫生的故事 

  現在的我,是一個大名鼎鼎的宇宙醫生。每一天都有很多星球找我治病。 

  現在已經是深夜11點了,屋裡靜悄悄的。突然,傳來了一陣輕輕的敲門聲。我打開門,門外迎來了一位陌生的星球。 

  “醫生,我————我得了病,渾身上下都不舒服。我是地球。” 

  “啊!”我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這個冒着黑煙,流着污水的星球就是以前那個美麗的星球。我趕緊幫她把臭氧層先補好,另外,給他開了一些葯。我再三囑咐她:“回去一定要注意保護好自己的身體。” 

  第二天,很多星球都來找我治病,他們不知道得了什麼怪病。等病人都走後,我找到了月球,她說這些星球都是一個很黑很髒的星球傳染的。我聽了月球的描述,很快想到了傳染眾星球怪病的罪魁禍首就是地球。 

  第三天,地球一大清早就來了,她的病越來越嚴重,已經深入內髒了。 

  “你是怎麼搞的?”她什麼也沒說,眼神里流露出難堪的神情,默默地走了。此後幾天,她再也沒有來過。 

  一星期後的一個深夜,門外響起了敲門聲,地球來了。 

  “醫生,這該怎麼辦吶?都怪我的孩子。”地球說“人類自從科技發達,生活富裕了,就不再管自然環境了,到處排放污水、廢氣,砍伐樹木,讓我變成了這樣。哎---” 

  聽了地球的話,我感慨萬千,我真想好好地提醒人類,地球只有一個,要保護自己生活的地球。 

  至於地球以後變成什麼樣,也許只有人類自己知道。 

  指導老師:王慧南

您正在瀏覽: 一個宇宙醫生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宇宙醫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