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森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森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樹木茂盛的森林裡,生活着一棵小草和一隻蚯蚓,它們從小就是好朋友,每天蚯蚓給小草鬆土,小草給蚯蚓唱歌跳舞,還從大自然采來的甜蜜的露水餵給蚯蚓喝。 

  有一天,蚯蚓正在給小草鬆土時,發現小草的根有一些已經腐爛了,知道小草生病了。同時蚯蚓還發現周圍樹木的樹葉也枯黃了。蚯蚓找來森林醫生啄木鳥,可是啄木鳥也找不到病因。很快小草就死了。小蚯蚓非常傷心,它發誓要找到殺害小草的罪魁禍首。於是它順着森林的小路往外走。它爬呀爬,爬了很久,才走出森林的邊緣。 

  遠遠的,小蚯蚓就感覺到一股刺鼻的臭味直衝腦門。小蚯蚓抬頭一看,森林地外面堆滿了一個個小山包似的垃圾,不遠的地方還聳立着數不清的煙囪。它們都不斷地向天空中吐着濃濃的黑煙。原來清澈小河也變成了黑色的了,散發著濃濃的臭氣。 

  小蚯蚓連忙跑回家,把看到的一切都對媽媽講了。蚯蚓媽媽急忙帶着蚯蚓一家離開這個地方。 

  不久以後,森林的樹木全部死光了,所有的森林動物都逃離了這個地方。森林也變成了一個垃圾森林。

您正在瀏覽: 垃圾森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