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奶奶當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奶奶當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給奶奶當老師 

  每個人的成長中都會發生很多事。這些事有的令人難忘,有的令人高興,有的令人後悔。在我的成長中,就曾經發生過這樣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那是七歲那年的一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只剩下我和奶奶。我背完書,高高興興地讓奶奶簽字:“奶奶,給我簽字。”聽到我的話,奶奶笑呵呵地說:“從小啊,我家不富裕,我從來沒有跨進學校一步,哪會寫什麼字啊?”啊?我聽了奶奶的話大吃一驚。平常奶奶的手可靈巧了,什麼縫縫補補的都會幹,可偏偏不會寫字。這可怎麼辦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突然,我的腦海里萌發出一個想法:奶奶不會,我就教她嘛,媽媽不是經常說什麼不會,學了總會。 

  於是,我把奶奶拉到桌前,拿出紙和筆,就像我們的老師教我們一樣教起奶奶來。奶奶學得很認真,那樣子十足是一個才跨進學校的小學生。經過半個小時的“艱苦奮戰”,奶奶終於學會了寫自己的名字。我高興得叫起來:奶奶真棒,奶奶真棒!”話音剛落,我立刻翻開書讓奶奶簽字。奶奶一筆一劃地寫上了她的名字,雖然這幾個字不規範,但它凝結着我和奶奶的“心血”,象徵著我和奶奶的成功。 

  這件事只是我成長過程中的一小段插曲,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學無止境,以後遇到自己不懂的,只要像奶奶那樣端正學習態度,用心去學,就一定能學會。

您正在瀏覽: 我給奶奶當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奶奶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