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哆啦a夢》續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哆啦a夢》續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哆啦A夢獃獃地坐在房間里,靜靜地看着自己最喜歡吃的銅鑼燒,卻吃不下口,腦海里浮現出和大雄在一起時的歡樂時光,還回想起大雄請求自己幫助時候的話語。 

 “哆啦A夢,胖虎又欺負我了。”說曹操,曹操到,大雄哭着走了進來。 

 “啊!大雄,怎麼了?”哆啦A夢回過神來,笑逐顏開地迎接大雄。 

 “你幸災樂禍啊,對了,借我東東,我要去對付胖虎。” 

 “不行,我不借。”哆啦A夢嘟起了嘴巴。 

 “哇哇哇,借我嘛!”大雄號啕大哭起來。 

 “算了,實話說了吧,我們22世紀的日本發生了地震,破壞了機器大樓,那裡的機器都被損壞了,所以系統和我這裡斷線了,多功能口袋暫時沒用了,唉。”哆啦A夢嘆了口氣。 

 “啊?嗚~~要受難一段時間了。”大雄低下了頭。 

 “唉,就忍受一會兒吧。”哆啦A夢安慰大雄。 

 “對了,過一會兒我們去游泳。”大雄又提起另一個話題。 

 “OK!” 

  到了游泳池,大雄像魚兒般遊了起來。哆啦A夢十分不解,問:“你什麼時候學會游泳的?” 

 “偷學的,雖然用了大半年,但還是學會了,難道我連游泳都要你幫忙嗎?那真是太沒用了。” 

  哆啦A夢笑了,欣慰地笑了。 

  第二天早上,大雄找不到哆啦A夢,只看見一張紙: 

  大雄,我要和你分離了。因為我和你說過,日本發生了大地震,現在還在重建機器大樓,而且小世有危險,我要趕回去。如果有緣,我們還會再相見,88。

  大雄打開抽屜,進入到時空隧道,看見了哆啦A夢被一群機器人帶走,連忙趕過去,越來越近了,大雄撲了上去,但總被一道光反射,彈回原處,來來去去,好幾次,大雄鼻青臉腫,哆啦A夢直流眼淚,大喊道:“大雄,你已經不需要我了,因為,你已經是一個堅強勇敢的孩子,再見,給我一張笑臉。”說完,哆啦A夢恢復到原來的小貓機器人,十分小,而且不會動了。 

  大雄按照哆啦A夢的話,他充滿淚水的臉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哆啦a夢》續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哆啦a夢》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