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花兒”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花兒”妹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晴朗的天空下,有一張“花兒”般的笑容。如果你讓她開心,就等於給她施肥;如果你讓她難過,就等於把她放在火辣辣的太陽下。她——就是我的“花兒”妹妹。

  “喇叭花”妹妹,平常都是開着的。這不,又來了。“哇……我的裙子!”妹妹一句話就把整棟房子“震到了”。媽媽一聽,急忙跑過來,因為妹妹叫人,那個人不回答,妹妹就會絕食。“呀,寶貝你怎麼了?”媽媽問。“姐姐,把咖啡潑在我身上。”我被人冤枉了。氣死了,明明就是她弄髒的,不就怕被媽媽罵嗎。可憐的我……

  “大嘴花”妹妹……話沒說完,我的耳朵被媽媽揪紅了。你知道為什麼嗎?嗨!考不好,等一下,媽媽並不知道我考了八十三分啊。我知道了:“蔡雅楠,你敢出賣我。!”息怒息怒,揍她又要挨媽媽揍,這個妹妹……

  “乖乖花”(自編的)妹妹,稀少的品種。現在,妹妹整天端茶送水。誰知道她又在搞什麼鬼。原來是這樣,前幾天外公病了,家裡人非常忙,沒人有時間照顧外公。可是,這隻答對了一半。其實呀,她也是為了工資,不然是哪會這麼乖。不過還是值得表揚。

  怎樣,我的“花兒”妹妹可愛吧!

  晉江市東石中心小學五年級:愛寫作文滴

您正在瀏覽: 我的“花兒”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花兒”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