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子幫到了哆啦a夢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幫到了哆啦a夢的世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時,大雄書桌的抽屜抖動着,哆啦a夢從裡面出來,說道:“我回來了,去買了新的道具……大雄,媽媽不會讓你養的!”

  哆啦a夢以為三隻兔子是大雄撿回來的寵物,一臉為難的表情。

  “哆啦a夢,不是啦,他們可不是普通的兔子……”大雄介紹道,哆啦a夢還沒等大雄說完,就打斷了他:“嗯,難道是未來的兔子型機器人送錯地方了?”

  “是很……”

  “很厲害對嗎?未來的機器人都和我一樣厲害。”

  “不是……”

  “怎麼了?難道不厲害?”

  “其實是……”

  “其實是大雄你在跟我開玩笑對嗎?這只是普通的兔子而已。”

  “哆啦a夢!!你能不能聽我把話說完!!”

  三兔在一旁看了滿臉黑線。

  “抱歉,抱歉……”哆啦a夢不好意思的說道。

  “其實他們都不是普通的兔子,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大雄介紹道,“什麼!!另一個世界?!!”哆啦a夢顯得異常驚訝,“沒錯,他們就是從一個不一樣的世界來的,其它東西都和這裡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在他們的世界里,我和你的故事只是動畫片而已。”

  哆啦a夢聽了之後好像想起了什麼,邊沉思邊說:“這麼說來,他們好像在哪裡見過……對了,這是未來的漫畫,世修剛買了單行本195集!!”

  “啊?果然啊……”大雄也低下頭沉思,“唉,算了,那麼難的問題還是不要想了。哆啦a夢,白枝他們說我可以學兔子道法呢!”大雄對哆啦a夢說道,“哦,”哆啦a夢隨口應了一句

  “喂喂,哆啦a夢,你應該很高興才對,我終於可以不用再靠你的能力就可以打敗胖虎了呢!”

  “就算你可以學了也沒有用,一定很快就會放棄的,然後又依賴我的道具……”哆啦a夢又無奈的對大雄開始了教育,“哆啦a夢,這次我是下決心的,我一定要努力學會兔子道法給你看,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在依賴你的道具了。”大雄的話十分堅定,“大雄……”哆啦a夢很感動,三兔在一旁也表示願意。

  可沒想到大雄說:“所以哆啦a夢你拿出道具來幫我。”“哎呦!!!”哆啦a夢和三兔倒地。

  五年級:龍枝

您正在瀏覽: 兔子幫到了哆啦a夢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幫到了哆啦a夢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