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明”妹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明”妹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精明妹妹——多多  

  話說呀,我有好多個妹妹。可是呢,她們性格各異。個個都不是個省油的燈。要說這最令我“畏懼”的,還是精明妹妹——多多啦。 

  你可是不知道,她可是個捉弄人的小能手,我算是她的“手下敗將。”

  每次來我們家,她都一個姐姐一個姐姐地叫,叫得我心花怒放,甚是歡喜。然後她就會馬上來到我的房間折騰一番。只要一看到好看的,就會裝作一副好奇的模樣問我:“姐姐,這是什麼呀?”剛開始,我也以為她只是不懂問問而已。可是時間久了,我就發現,不對,這句話其實分明就是在說“給我”嘛!  

  嘿!我總算摸透了這“壞妞”的底細!  

  有一次,她又到我家來了。果不其然,她指了指台上的貼花紙,問我“這是什麼”。我不屑地看了她一眼:“明知故問!”“啊?到底是什麼呀?”“你又裝蒜,誰摸不透你這小鬼的心思!”我輕輕地颳了刮多多的小鼻子,氣鼓鼓地說。“呵呵,那你就給我嘛。”她嬉皮笑臉地晃了晃,眼睛眯成了一條縫。我擺擺手:“好吧好吧。”隨後傳來一聲奸笑:“嘻嘻嘻……”沒過一會兒,多多不樂意了:“我要張大的,可是……”“怎麼啦,都給你了,你別不知好歹 啊。”我趕緊湊上去看了看。“姐姐,這張大的只有一張。”“你別那麼多廢話行不行,要就要,別和我耍這 套。”“我不要,媽媽說小孩子不可以隨便拿別人家東西的。”“你裝什麼裝啊,快點拿走。”沉默良久,妹妹突然大喊:“媽媽!姐姐欺負我!她不給我貼花紙!她壞!”姑姑迅速跑來,邊哄妹妹,邊指責我:“妹妹比你小啊,問你要點貼花紙你就給點唄,也真是的。”我努力地為自己辯護:“姑姑,我真的沒有,我是要給她的,她不要。”妹妹不甘示弱:“媽媽,媽媽,姐姐瞎說,明明就是她不給我嘛。”“你看,多多都說是你不給她的,她是不會撒謊的。”姑姑說完便去做飯了。留下我一人愣在那,門口誰在偷笑!啊!可惡的多多!  

  你說她是不是個機靈的女孩?真的要把我整得碎屍萬段她才甘心嗎?天哪!這樣的結局可真是不美好!

  東洲小學五(2)班 張楊婧

  指導老師:陳亞

您正在瀏覽: “精明”妹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明”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