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洗襪子的污漬大戰

  東營方洲教育 喬宇泰 指導教師:王春秀  

  啊,今天玩的真爽啊!咦?怎麼感覺有點彆扭,原來是襪子濕透了,又黑又濕的。那就自己動手洗洗襪子,趁機來場污漬大戰吧。  

  說干就干,我開始準備起來,我請出盆子宰相,接來水太傅,抬來洗衣粉大將和肥皂元帥,一切準備就緒,隨着潔凈太宗皇帝----手的一聲令下,開始工作。盆子“喝”了 500克 水,“吃”了一勺洗衣粉,襪子被請入戰場。  

  五分鐘過去了,泡泡弟弟已在水面上嬉戲了。我知道時機成熟了,要趁熱打鐵,說著我拿起肥皂搓了三四下,然後給襪子做起按摩----搓。我想這時肥皂沫一定與污漬打着仗呢,要不然黑沫怎麼節節敗退,一股股往外流呢。嗯?怎麼還有臭味呢,前方陣地都捷報頻傳了。我想了良久,原來襪子裡面還沒洗呢。想罷我將襪子翻過來,余匪就在這藏着呢,給襪子“水中送皂”,把反面的污漬叛匪全部消滅。戰役結束,請水太傅清理戰場,把污漬清理出去,襪子在清水中涮了又涮,真乾淨,真香啊。  

  善後工程隊開始工作,雙手在雙腳的配合下,把沉重的洗衣粉和肥皂請回儲物架,把盆子水倒掉,並送回家----盆架,最後把戰利品襪子送回晾衣架賓館,收工。  

  第二天襪子幹了,我穿上自己洗的襪子,想着昨天的污漬大戰,心裡想吃了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體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