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怕長腿蟲子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怕長腿蟲子的妹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裡妹妹可是捧在手心怕疼了,含在嘴裡怕化了的掌上明珠。雖然我也很疼她,但是有時候我也免不了吃醋,在家裡,她要什麼,幾乎是一呼百應。好在她自己也挺乖,不會亂想,大人提無理的要求可是有一點我的妹妹居然是一個毛絨癖,這麼說呢,就是說她看到毛茸茸的動物特別喜歡,對待動物植物們,都特別的有愛心,這我都不知道怎麼說好了。

  “姐姐,你瞧,窗外的那條狗好可愛呦!咱們出去摸摸好不好?”我正在為作文的事而煩惱着想着老師布置的周記和七天長假連篇作業怎麼寫,卻見妹妹眼睛閃着光,一臉興奮地朝我走來。

  “不行!我還要寫作業,也不因為這個,還有哇,你忘記了,你上回出去找狗狗的時候你還被狗狗追着滿處跑,差點被咬到嗎?”我語重心長的說。

  “嗚嗚……不要嘛,我就是特意來找你要你陪我出去,這樣就不會咬到了嘛!”妹妹抱着我撒嬌道。

  “好好好,別晃了,陪你陪你……”

  “姐姐,姐姐就知道你最好啦!”她一臉歡快的往門外跑去。

  “啊啊啊啊!”我突然聽到了好多聲慘叫,我心頭一驚,不好,難道又被狗咬到了?衝出門口,我對着妹妹喊:“別別怕我來啦怕,我來了——”

  跑出門外,就看見妹妹瑟瑟發抖的站在門口,好像好冷似的。我急忙跑過去,“怎麼了,你受傷了嗎?”

  “不,姐姐……姐姐好可怕啊啊啊啊過來了啊啊啊啊——”

  “啥?”我聽的都蒙圈了,這都沒有狗啊,剛剛那隻狗早跑掉了,這是在幹什麼呢?

  “腳邊——腳邊——”妹妹已經哭的稀里嘩啦的,尖叫道。

  往腳邊一看,頓時整個人風中凌亂了,這分明是一隻小小的蜘蛛,那大小我一開始居然還沒看到這傢伙怎麼這麼眼睛就瞧見了呢?哦對了,忘記說了,她最害怕的就是那種長腿偶吧的小動物了,對她來說簡直是噩夢,也難怪她會嚇成那樣。

  哎,我這個怕長腿昆蟲的妹妹呀!

您正在瀏覽: 怕長腿蟲子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怕長腿蟲子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