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夏天悄悄的來到了,知了也跟着湊起了熱鬧,一天到晚嘮叨個不停。

  中午我頂着火辣辣的太陽回家,大街上鬱鬱蔥蔥的樹木遮住了又圓又大的太陽,樹蔭下伏着一隻正在休息的小狗,那隻狗不停地吐着舌頭,發出嗨嗨嗨的聲音,似乎在說“好熱”。一群小孩子打鬧着從我前面跑過,他們臉上滿是汗水。夏天真是一個折磨人的季節。

  我三步並做兩步回到家中。一進家門,就把空調打開,又急急忙忙地走進廚房拿冰棍,好像慢了一秒就要熱死一樣。回到房間里,我坐在床上享受空調和冰棍帶給我的快樂。

  “啊,吃完了,真舒服。”

  轉身去扔棒,卻看到了另兩幅場面:

  那是一位農民伯伯在田裡做農活,他不顧太陽的爆曬,在田裡面插秧,用自己的汗水澆灌每一棵幼苗,“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我向右望去,又看到了建築工人在艱辛的工作,他們在太陽下搬磚頭,運水泥,運瓦片,粉刷牆壁,汗水濕透了他們的衣衫……

  夏天啊,請快點過去吧!

  

您正在瀏覽: 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